close

(含標74字)

  我寧可當莊子口中的蝴蝶,在你給的夢裡飛舞。
  但,你不顧一切把我搖醒,收回你那些夢。
  為什麼?你不讓我慢慢甦醒。那夢裡的紅花不是玫瑰,是被鮮血染紅的白花。


§

想念(含標36字)

  想念,畫出一幅畫。

  淡,接近白的藍天,橙紅的楓葉飄舞著。
  我在湖邊看著:你在我心裡的倒影。


§

想你的天空(含標86字)

  想你的天空是淡淡的藍,只要想你多一天它的色澤就會加深。
  將在某一天,這天空下起小雨、颳起風,雨象一連任風吹動的白紗。雨沖淡天空的顏色;沖走我對你的思念。
  那一天,我的天會放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作品 百字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