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矇住眼,並被推著走。

「到底是怎樣!」
「急什麼啦!」Clover不管什麼時候都愛回我嘴。

黑暗中,只能任憑別人牽著走。
迎面而來的涼氣,彷彿是一瞬間站到了冰庫門口。
接著,響起了吉他的撥絃聲。

「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

「貳拾貳?」有些熟悉的曲聲。
「嗯。恭喜妳二十二歲了。」雙附在我的耳邊輕說,然後她加入了清唱的行列。
微微一笑,我也跟著唱。

歌曲結束,吉他聲也停止;而檔在眼前的布也被解開了。
麻糬拿著木吉他站在眼前。
「生日快樂。」她擁抱了我。
「謝謝。」我到是有些訝異。曾幾何時,她練會談木吉他了。

在她之後,大家也分別給我一個擁抱,與祝福。
棉花糖的〈貳拾貳〉始終沒有停止,不過這時是從音響中播出的原曲版。

「擁抱,是很多力量的、是很溫柔也很溫暖的。謝謝你們。」

 

今天,我二十二。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