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柯一起告別打ju的朋友,滿足地回到古堡;本想窩回爐心午睡一下,卻被對方直接拉到湖畔旁。

「怎麼?」我問。
「一年多了,這湖也該取個名字了吧。」
「奇怪,這湖有沒有名字都跟妳無關吧。」
「不取的話,很難記錄呢!」
「記錄?」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人影衝出,套了個東西在我身上;接著另一個身影,向我撲來。
「啊、啊──……」

一陣冰涼包圍,還嗆了幾口。
是,我落湖了。而且還是第二次。

「你們幹嘛啊!」頭探出湖面,忍不住對岸邊的人影破口。現在上頭有三個人影──小柯、木可和F子。
「欸,我們有記得給妳泳圈,算不錯了耶!」F子嘻皮笑臉地。低頭,確實身上套著以防萬一的游泳圈,不過這也玩太大了吧!小心我下個月整死妳!

「起來吧。」小夜向我伸來一隻手,而雙也拿好毛巾在一旁等著;果然這一切都是預謀好的。頓時有點哭笑不得。
「一、二、三,預備──」大家也不知哪時集合好了,卻站在草坪上。

『ハロ 窓を開けて 小さく呟いた ハワユ……』

「去年唱過了啦,老梗──」
就在我吐槽的同時,他們像早就預料好地,很有默契地一個頓折,喚唱《ありがとうを伝えたい》,然後又接唱《因你而在》,最後結尾在《生日快樂》歌上。

『生日快樂,怡君。』

-------------------------------------------

這次慶生,換吃披薩+布丁。

正當大家開開心心在湖畔享用時,木可像想起什麼似地特地坐到我身邊來,開口:「所以,決定了嗎?」
「嗯?」含著布丁,仰頭。身上濕漉漉的衣裳早已換掉,頭髮也弄乾了。
「湖名嗎?」
「還沒耶。」
「那叫『落君湖』好了。」
「沒禮貌。」我笑拍了她的肩頭。「其實有點想叫『貳十二』。」
「欸?」
「很喜歡那棉花糖那首歌,也當做個期許。不過,還在想啦,就這樣。妳也生日快樂w」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