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
不管是十二、十五、十八,還是二十二
只能任由情緒奔騰
憧憬 不捨 徬徨 迷惘

一直都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彷若契約般的離別
也只有這天,會毫無偏差地依循著計畫
如果能回到岔路之前
是不是就能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一直都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不要問我:後來呢?
是否成功守護了許多珍藏
因為,我最想守護珍藏的是
那年妳在走廊上,無所畏懼的自信眼神

一直都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拜託,請幫我保存
流星尚未墜落前的瞬間

  Clover 2017.07.29

 

 

*後記


這是投稿2017年《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形象詩徵稿
但最後也沒有入圍(我那時還寫了四首)

既然沒有入圍也沒有得獎,就可以毫無季顧忌地亮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首大概是四首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