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您一切安好。

 

以前的幸せ,別人給我的

是寫給讓我感動的人事物

是感謝的信

但,這次

我要把幸せ寄給您

 

這個消息真的嚇壞了大家。

一向上課跟我們吵吵鬧鬧的您,竟然住院了!

大家紛紛在FB、噗浪跟卡片上集氣,

只盼您能趕快好起來。

 

想起以前

去您的研究室時

我都任性地要求喝茶

您也從來不會拒絕我

想起

您意外著,為何我知道您的生日

想起

說好,要一起吃太陽餅喝下午茶

想起您上課的種種

 

聽到柯拔說:您,確實好多了。

這下我們才真正鬆一口氣

給您一封幸せの手紙,

希望您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せ消印 幸福郵戳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