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特地跟你說聲:

謝謝。

 

Super live show

陪你一路high到十點鐘

這樣一句口白,對我來說

是如此的熟悉

 

從國中開始,

就習慣連上頻率,

聽你說話。

不管是寫作業,

還是準備考試,

都聽你說話。

 

說忠實嗎?

但,一年前的我

確實背叛了

 

初次到外地闖蕩的我,

急著展現與認識新世界,

漸漸把過去給遺忘。

變得不快樂了。

 

有時候,

越是要伸手 往外撈

反而,

越是無法抓緊什麼

 

我想了很多,

終於想起:是我忘記過去的簡單快樂。

要拾回的第一步,

就是再次與你連上線。

 

不可思議地

當我再次準時收聽

那些細微的小快樂

又回來了…

透過那淺淺的頻率

一次又一次地被你逗笑

 

然後,

我真實地笑了。

就像從前,

捧著書,聽著你的聲音,

單純又誠摯的笑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對吧

但這是真的

所以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再次找回,

那樣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せ消印 幸福郵戳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