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一路這樣陪伴、鼓勵、支持和幫助。

一路這樣替我加油打氣。

 

「出本恭喜OWO」

「期待見到實體本」

「期待能拿到暖烘烘的本本www」

「總之先預訂www」

「繼續加油」

 

一句句,一聲聲,

映到眼中,全成了無限的感謝。

老實說,我也很期待。

 

 

 

「想請教幾個發本相關的事宜」

「想問一下有關通販的事情」

「預定表單,這樣弄差不多了齁w」

「封面是開A4來做嗎?」

 

此外,對於新手的我所提出的問題,

總詳盡地解答、解釋、討論,

甚至跟提供更為實用的建議,

真的,十分感恩。

 

 

「我覺得每一篇都很可愛」

「什麼時候要出第二本?」

「好精彩wwwwww」

「整個超閃啦(ノ∀\*)」

「後記我也讀了好幾次」

 

謝謝你們,

若不是你們,我也不可能勇敢地走到這裡。

謝謝你們,

在我身後化成翅膀,完成夢想。

謝謝 你們
      至 親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せ消印 幸福郵戳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