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君去看電影,戴上了我們爐心一群人,電影名稱叫《腦筋急轉彎》

電影結束後,怡君直說這是她近五年來看過最好看的動畫電影;而我們也有同感。因此大家一起討論劇情,一邊回到了古堡。
踏進古堡大門後,怡君突然拍了拍手,說:

「四年前,有個人突然敲響了古堡的大門,接著他被我帶去了大廳,然後成為了我們的一份子。」

怡君走到子俎的面前,牽起他的手。
「沒錯,這個人就是子俎。」

今天的電影讓我想了很久很久,萊莉的腦袋裡有Joy、Sadness、Anger、Disgust和Fear,而我的心裡,有你們。

就像這五個情緒一樣,你們每個人都保有我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和性格。雖然有的人陰沉、有的人過度樂觀、有的人總是正經,但就因為你們在我心裡,我才會這樣一個精彩,完美的人,雖然也沒多完美。

「謝謝你的出現,子俎。」怡君轉身抱住了他。

「你是爐心的大哥哥,有責任感,又非常照顧著我們。彷彿天塌下來也不用擔心,因為有你在。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今天的電影,你能喜歡。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