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自己很陌生。
我知道這聽上去很荒謬,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但對於在雨中放空撐傘的自己,真的覺得很陌生。

現在好像能理解為什麼大家會用閃亮亮形容戀愛的世界,因為那個時候的我看到世界真的是閃亮的。
不是說社會或生活沒發生不好的事,而是戀愛讓心中時時充滿開心的情緒,才會看什麼都會覺得閃亮。
心中的那個人離開了,心空空的,看什麼都覺得空虛寂寞冷。空到連自己站在那邊,都覺得奇怪。

有時覺得:是不是自己應該大眾一點,該學些梳妝打扮,或是試試看交友軟體。
但又覺得:那樣的我才不是我吧。

我知道人都會改變,就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呢喃 輕說 心情 失戀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