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過藝廊,轉進圖書館。
輕踏著腳步,往二樓前進。
然後彎進鮮少人會靠近的W區。

熟悉的灰色身影穿梭在木製的書櫃間,似乎沒注意到我的到來。
輕咳一聲。

「還習慣嗎?」

震了一下,明顯被嚇了一跳。
不過很快就回到面無表情,輕推鼻樑上的鏡架。
「習慣什麼?」

靠近點。
不再是Wretch。

沉默一會。
緩聲:
「這是雙關嗎?」

「不,這不是。」
輕輕將手握住他的手。
「雖然已經一年多了,但還是想問一下。畢竟是新的後台、新的環境。」

「沒關係,還有PP在呢。」
抽出手,將另一手的資料夾收進書櫃中。
我總是抽不透他的心思。
是賭氣,還是吃醋,或者嘲諷、無奈……

「你知道你為什麼叫『魏許』嗎?」

「不就因為Wretch。」

「是,沒錯,因為Wretch。但你知道嗎?紋雛創者第一次聽到你的名字,她怎麼說嗎?她說『是Wish的諧音嗎?』」

 

「也許是巧合,但我覺得:這才是雙關。」
「I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and happy everyday.」


「怡……」

「別急別急,老朋友我,也有wish。」PP從我身後跳出來。

今天是W生日,滿滿的二六句wish。

生日快樂,魏許。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