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就是最厭惡你們這種大人

講著冠冕堂皇的話,實際上只想說服別人跟著你們的思想

 

我的心中一直有個小王子

但 你們呢?

 行行出狀元

很多人都說過,但卻不曾認同過

 

我知道,現在的我有點迷網

總覺得 出現了

一點點的倦怠期

也工作一個月多,要兩個月了

現在看小朋友的文章

開始出現 一點倦怠 一點頭痛 一點不耐

看到本子送來 就有一點想逃

雖說那樣,但,我還是會做下去的

因為,那只是我現在的一點小瓶頸

因為,改文的速度還是不夠 細心度還是不夠

我並不是不快樂

雖然那些童言童語不再娛樂到我

但我真的沒有不喜歡這份工作

 

有人說:好工作就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有人說:好工作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

  離家近,事不多,穩定上下班,穩定薪資,而且老闆跟同事人都很好

這樣工作 超好的啊!

所以,我不懂

不懂你們為什麼要我想想別的工作

 

雖然「行行出狀元」這句話

我不知道自己接受了多少

我只知道,我有一個好工作

就算有人不認同

但我真心的認為,我有一份好工作

現在的我 只想順其自然

只想順著快樂與的方向走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