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寢前先去學餐買晚餐

因為邊看服貿邊點菜

所以學餐自助餐的阿姨,說:「這麼認真喔。」

我具實以告地說:「這是服貿。」

然後,我反問說:「阿姨,服貿簽了你們會受影響嗎?」

阿姨聳聳肩說:「我不知道。」

於是我追問:「阿姨妳不怕嗎?」

結果得到是一副無所謂的回答,然後告訴我這東西是見仁見智

 

我還不想放棄,所以我再努力著

但你呢? 你們呢?

為什麼還可以笑著說:無所謂。

已經沒有所謂的天高皇帝遠了…

這真的不是單純的經濟問題

為什麼…

為什麼…

 

思考啊

BBC新聞

 

我還不想放棄啊

我不想失去臺灣啊

我知道

要奮鬥的路還很長

可以 不放棄嗎?

 

天祐臺灣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