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了。」將手中的紙板翻面,上面一個大大的愛心。「這張,我要拿。」
「嗯……」二姊往我的方向看了好一會,開口:「好吧,妳就拿那張吧。一個人,站最前面。」
「欸──?」
「妳那是第十五張。」她提醒,手仍繼續為做紙板忙碌。
「我以為會在中間呢……」
「位置之後再喬啦,趕快幫忙弄一弄。」木可也忙得不可開交。
「嗨唷。」
「不要學老闆講話啦!呵呵呵──」
「那很好看耶。」
交誼廳笑鬧著。

 

「好啦,拍照啦──」二姊站在樓梯口喊道;雖是向上喊,但在房間我的依然聽得到。正想翻身賴床,沒想到小傢伙已經收到指令好進來了。
「起床了,怡君。」她爬上床,一屁股坐在身上。
「現在還在放假耶,又不是早八……」
「可是,二姊說要拍照。」
「先去叫其他人啦……」
「其他去了,我負責妳。」說著說著,獵奇兔便往我臉上擠來。

二林一三……餓一四……

「蛤──?」
「二‧零‧一‧三‧二‧一‧四。」牙牙學語般,但十分認真地說著。

「二零一三二一四,愛你一生愛一世。」

有人完整且精確地回答了我的疑問,同時也想起昨天在交誼廳的事。「好啦,起床了。」子俎在站門外說;ピエロ走了進來,抱起一直騎坐在身上的尹口,長長的瀏海下難得的笑容。「快點弄一弄吧,我們等妳。」

 

今天是情人節。然而,今年的情人節日期有著特別的諧音。
帶著笑,盥洗也整好裝,抓起桌上的貼心早點;我將昨日準備好的紙板夾在腋下,推開房門。
身為創者,怎能遲到呢?

大廳前,二十五個人,十五張紙版。
小C在門前調著相機的焦距。
「來,這裡是妳的位置,怡君。」他們讓開通到,比了比。
「好囉,要拍了囉!」

「二 零 一 三 二 一 四!」
『愛 你 一 生 愛 一 世!』

LOVE YOU,爐心。

喀擦。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