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碎(含標85字)

  當夢想成為虛幻。
  那,一切的一切都已不再重要了。
  信念,斷了線的風箏,永遠消失在天邊;努力,沒有風箏的棉線,只能軟弱地垂於地面。
  天空落下的,並不是豆大的雨珠。
  那是心碎的容顏。

§

如果(含68標字)

  如果我是一隻魚,
  那你是否看得清,我的淚。
  如果我是碎花瓶,
  那你是否能了解,我的傷。
  如果我是一杯檸檬水;
  那你是否願意飲下肚,去體會我的委屈。

§

失戀(含65標字)

  那朵曾經因為你而盛開的薔薇,正慢慢地凋零。
  當它完全枯威殆盡時;我會將它最後乾癟的核心摘下,埋進心房。讓我清楚地明白:你只是個過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字 原創作品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