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而農曆年又太早)

現在已經是2017年啦!
都許好新年新願望了嗎?

在這裡小柯要和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生活眾多事情和因素,我無法像過往每個月至少發一篇文
即日起將改為:不定期發文
當然,我還是會努力月更;但如果沒有月更的時候,請大家諒解。
對於期待看到我文章的各位,真的感到非常抱歉。<(_ _)>(土下座

很不好意思,一年才開始沒多久,報告這樣的消息。
幾個系列小說,我也會努力寫出後續的。
所以大家就偶爾上來晃晃吧:)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