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斯特bar位於中央市。

帕斯特bar是一間音樂吧,至少酒保是這樣告訴我的。


就如同一般的酒吧,帕斯特bar有吧檯也有似小包廂的隔間位子,有高腳椅也有如軟的沙發,當然還有暈色調的鵝黃燈光。

但,我從不把這裡當音樂吧。
因為我不曾見過有人駐唱或現場演奏,也沒有聽過任何客人提過;但裡面的音樂從未停過。
不管是爵士還是藍調,水晶音樂還是鄉村音樂,西洋經典老歌還是日劇傳唱主題曲。店裡總是放著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曲調。

我喜歡到這裡來,不只是想偶爾小酌幾口還有放鬆,是因為:

我可以聽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故事。

 

過去美好的愛情 痛失親人感情 黑中打滾的悲慟 ……

在這兒,大家不避諱你是誰,只真情地說出過去的故事與記憶。

帕斯特bar,
用過去故事環繞的 故事吧。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