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君?』
「嘿,就來逛逛。」刻意地忽略她的訝異。
『真沒想到妳會過來。』她也不介意,順手到了杯茶給我。
「其實有點事……」

 

現在,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寫

也許是因為壓力,或許是因為恐懼未來

所以,想躲起來

躲進這小小的淨土 小小的天地

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

 

『放心吧。』她握住我的手。
『其他事情我不敢保證,但這件,我可以。』

『我不會放下筆的。』

『所以,你就放心去做現在該做的。』

 

謝謝妳,Clover

                  by怡君

arrow
arrow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