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如果夢太窄了,就多幻想一點

 

我說:

心痛了,就哭一場吧

 

 

我說:

誰喜歡,一回家就聽到自己的父母在吵架或者是在嫌棄對方?

 

難道,做兒女的舊沒有一點選擇權?

去拒絕聽這些,或者表明自己一點也不想知道中間的嫌隙是什麼

在外唸書,久久一次回家

並不是要聽 十幾年、二十幾年來

他對你做了什麼不公的事、不講理的事

 

我只想要回到家的感覺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聽這些東西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找一邊站 去認同你所說的

 

 

所以,我說:

拜託,我一點也不想被你們捲入

 

 

但,妳一點也不喜歡我所說的

就這樣,心如同被撞歪的鏡框

扭曲 疼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呢喃 輕說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