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封信也許妳看得到,但更多的可能是妳不會看到

不管實際狀況是如何,我都還是會寫這封信

請原諒我的堅持和任性

 

雖然這用譬喻不太正確,但我還是想這樣使用

誰教我最近都在聽〈成全〉呢

我對妳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是啊,從我們決定當筆友到現在,也六年了

我們也是因為這個決定變得熟識的

所以說,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也沒有錯吧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妳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都祝福妳,也謝謝妳

但我必須承認,我的心裡是非常難受

若要說,這好比忽然被分手一般

忽然就被拋下

 

事發後,我回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到,究竟發生什麼事

還是,當初妳沒再回應時,我就該想得到

畢竟我不是妳,我也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

只是我難過,難過原來這之間的聯繫比我想得還要單薄

雖然妳也道歉了,也許妳真覺得虧欠

可是我感受不是歉意,是冰冷的告知

這或許是我的小心眼或是錯覺,或許啦

 

現在說再多也沒有用,因為妳已經下定決心

那麼,我也只能收拾整理好我的心情,向前邁進

本以為會累積一百封信,看來是不可能了

信,我會收好

因為,那五年累積的不只是實體書信

還有各種的回憶、心情,以及贈禮

那麼,再見了

再見了 N.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せ消印 幸福郵戳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