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Center of Words

我是筆者 Clover簡稱小柯

這邊主要是放筆者的自創文章

請多多指教。

 

 

分類用「緣」這一字,是因為──

開部落格對我而言是種緣份。
一種跟文字的緣分。


這是我第三個自發性開的部落格,
前兩個是無名跟FC2。

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開這麼多部落格?」

其實我也很好奇。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
因為我想珍惜跟一樣文字的緣分。

不管是原創、自創、心情、日記還是二創,
我都想好好珍惜這樣的緣分。
因此,第三個部落格也這樣誕生了。


就像部落格描述一樣:
文字的中心,是我的創作天堂。

雖然我的文筆不是頂好,
但每一段指尖下敲打出的文字,
跟我都有一段緣。

希望大家喜歡。
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